親愛的小葳副食品吃的不錯。(這點應該是像Maria

  前陣子她開始不乖乖在她的餐椅上吃飯,我餵她時總是要表演掙脫術,不管安全帶綁的再緊,她都有辦法掙脫。作媽咪的我心想,願意吃就好了,也就由她從椅子爬上桌子,然後跟在一邊扶著她怕摔下去。

  直到有天Maria說:「奇怪,我在餵她時她都不會站起來耶!!!」

  「啥咪?你意思是我不會餵嗎

  「沒啦,她如果要站起來我就用手擋住她.............」Maria趕緊逃離現場。

  「妳就是欺負媽媽是不是???」Maria跑了,我將焦點轉回那位扮天真無辜look的小葳

   好,天秤媽咪是要求公平的,沒道理Maria可以我就不行。接下來,餵粥時,小葳要站起起我就輕壓著她不讓她站,她果然大哭,我堅定的告訴她:不~~~行~~~,哭了幾聲,看我好像玩真的,她就安分的坐下了。又過了幾分鐘,再次試探一下尺度,我還是不讓她起來,她哭的更大聲了。

  我也更堅定的告訴她:「爸爸餵的時候妳就可以乖乖坐著,妳別想欺負媽咪。」(還好她沒想到,那是不是爸爸餵時我也站起來就可以了

  真的很神奇,第一天她只站起來二次。第二天站起來一次,以後都乖乖坐著了

  是不是媽咪寶貝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呢,喔,您想太多了,現在換新戲碼上場,各位看倌請慢慢欣賞


吃粥預備~~~







一開始扮乖巧吃粥





 
    手手開始要進攻了






影片拍攝日期:97.5.21(小葳約11個月大)







吃飽了,媽咪記得再多準備一點東西給我玩唷
(母:昨天跟同事搜括一袋有的沒的應該夠妳扔一星期了吧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