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a把拔說遠親不如近鄰,平常就要作好敦親睦鄰的工作,所以在週末夜裡推著我的餐車,上頭擺著我的晚餐、吸管杯and牙刷、紗布巾等等全套佩備直奔阿沙利阿姨家連絡感情。因為阿沙利阿姨只愛喝飲料,把拔很貼心的自備白開水,才不會造成阿姨的困擾




週末夜裡怎沒人邀我去跑趴丫....






要把晚餐拿去阿沙利阿姨家吃嗎?






阿姨,這是什麼?





想嚇我?







我有佛珠保護沒在怕的啦







這又是什麼?(阿沙利曰:這是維持我正妹身材的秘密武器)







當名模可能會常出國,先練習推登機箱
(母曰:小葳超謹慎的,一手推,另一手還緊緊抓牢床單,才不會滑倒ccc)








媽咪,妳在哪裡?
(媽咪已經忘記小葳為什麼哭了,有可能是阿沙利忌妒小葳的身手敏捷而偷捏她吧)







吃飽飽打道回府了(籠子裡是傳說中的B路)




  當天在阿沙利家小葳又表演了一手自己下床。阿沙利家的床高度比我家的高,小葳超棒的,動作俐落,而且還巧妙的利用床單當成降落傘,安全抵達地面,請大夥慢慢欣賞


自己下床part2
拍攝日期:97年5月31日(小葳11個月8天)地點:阿沙利的"龜"床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