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3日我家大樓清洗水塔,媽咪下班後還在停水,Maria就提議要去對面串門子,因為沒水什麼事都沒辦法作,是social的最好時機

  按了電鈴後,哇,限制級畫面,爸比抱著一個露點的小男孩來開門。天氣熱,又要推動節能省碳,在家當然能不穿就不穿,連我們小葳要去人家家裡,Maria都只讓她穿件上衣and包著布布就出門了,所以小男生在自己家裡露兩點算剛好而已啦

  原本只打算哈拉兩句,後來愈看愈有趣,媽咪我趕忙回家拿相機來拍,Maria還把小葳親愛的叩叩馬也拿來給宇倫玩(小男孩的名字,字不知有沒有打錯)小葳蠻大方的,叩叩馬給宇倫都不會怎樣,反而是宇倫上癮了不想還給小葳。宇倫爸媽叫宇倫下來幫小葳推馬,他就是不要,結果變成小葳幫宇倫推(宇倫一歲五個多月,比小葳大半歲)

  我家小葳就是愛現啦,不只幫推叩叩馬,還表演她的臂力,把整桶礦泉水拖著走,整個給他很man就是了

  之前在文山區住了八年,從來也沒在和鄰居social的,有了寶貝後真的就不一樣了,尤其是同樣有小孩的家庭,更愛跟他們作朋友,也會主動打招呼。我們左邊住的是單身同居情侶,養了條狗,和我們就沒在”燒借問”。

  還蠻奇怪的,小葳認識三個年齡相近的朋友,都是男的耶,難道我們小葳從小就是發電機嗎


你好,我叫小葳!
(媽咪:你們二個會不會熟太快了丫,咖來手來




四目交接,好像給他有電到的fu




第一次見面怎麼就有老夫老妻的架勢,一個拿搖控器一個拿茶杯




葳妹,妳喜歡哪種顏色的磁磚?




把拔馬麻,年輕人有年輕人的想法,請尊重我們好嗎




宇倫:嗚...我也要騎叩叩馬




好啦,那我幫倫哥按摩




倫哥下來了啦,不然都不理我




倫哥我像不像Tweety?




倫哥,我還蠻喜歡這個view的




倫哥已經被我45度角及微翹的朱唇給深深吸引了




嘿嘿,機會稍縱即逝,我媽咪來了




準備回家了,和倫哥及倫媽合拍一下
(媽咪:不怕生的小葳,郎郎賀)



  大樓洗水塔也可以洗出一段兩小無猜,哈哈,也算彌補我們水到凌晨一點多才來的歸八都會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