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葳一歲了。自從上次在環球購物中心得到推推樂季軍後,Maria就心心唸唸著要買台助步車給小葳。

  Maria在bbh跟一位媽咪買了台二手的助步車,含郵250,蠻便宜的。收到助步車當天,看車子還蠻新的,更覺物超所值,Maria仔仔細細的用酒精擦拭,等到擦拭完畢後,讓小葳試推二下。疑,媽咪我怎麼覺得怪怪的?因為小葳的身子好像有點彎腰。調出當天推推樂的錄影實況發現,Maria買的這台助步車比較低,再上y拍找助步車的size才知道原來有二種高度,二者差了十公分。Maria當場三條線的問我:怎麼辦?

  呃,再買一台好了,不然這樣彎著身子推,恐怕不太好。結果就是,再上網標了一台,含郵600元的雞公車。較低的這台呢,親愛的Maria跑去bbh上頭發表一篇”感恩回饋"文,說他平常在這裡問東問西的,獲益良多,所以要免費送一台助步車給媽咪,限自取。一下子就好多人留言密他。

  可惜,忘了把二台雞公車放在一起合拍一張,讓以後要買的媽咪們作個參考(沒錯,水媽咪,我就是在說妳)。可能現在的小孩都比較早學走路,所以有作較低的size。

  我是ㄍㄧㄥ到最後才讓小葳練走的,如果不是Maria的話,我還不想買這台雞公車呢。

  小葳現在真的對走路超有興趣的,有時叫她過來,中間沒有物品可以讓她扶著走,她居然會繞道沿著牆壁慢慢走過來,好像忘記她可以直接爬過來

  國曆生日的這天,提著她心愛的雞公車到樓下推推樂,她真的蠻開心的。為了怕她跌倒,在她的性感露背裝下又加了一條長褲。

  Maria一直在那裡碎碎唸。

  「妳確定要這樣穿?」

  「露背裝穿長褲會不會很不搭?」

  「歹勢,這叫混搭」。




一開始露出甜美笑容,看著鏡頭慢慢推





怎麼好像有點不太受控制,嚕出跑道了





厚,嚕嘎「大粒汗細粒流」





到把拔身上休息一下





不忘擺出純真的pose,搞不好倫哥會路過





這是一早起床媽咪叫我拿這樣子拍的啦
媽咪曰:哈哈,誰叫妳每次都愛拿我的書



拍攝日期:97年6月22日(小葳滿一歲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