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好幾個月前就看到郭元益有抓周活動。這個活動超搶手的,二月份打去問,六月的抓周活動已經額滿,還好當初媽咪是訂他們家的彌月禮盒,有保留給訂戶的名額。

  他們家活動辦的還不錯,一來不收費,二來有"照起工"作,不是只有單純的抓周,還有踏腳踏龜、博狀元。可惜當天只有我和Maria去,加上和Maria冷戰中,所以........,沒有捕捉到太多畫面,還好,小葳在抓周時露出她一貫的捉狹表情,把抓周當爬行比賽,滿場爬給我追

  她第一次抓到的是算盤,心裡想說,可能是算盤離她最近,媽咪我又心機的把她給整個"ㄑㄧㄜˋ ㄑㄧㄜˋ  ㄟ"結果,她再爬過來還是拿算盤,經過媽咪接二連三的測試,好啦,就是抓到算盤了,來看看抓到算盤代表什麼含意

  知識+搜尋的答案:

  算盤代表未來會在商業界嶄露頭角;會當商人、會計師,適合從商 。


  抓周後,還有踏腳踏龜,那位工作人員唸的蠻溜的,一堆吉祥話,我就記得長命百歲、榮華富貴,因為那二個粿上面有寫,哈哈,算偷看小抄吧

  再來還有博狀元,我們家很會ㄍㄟ   ㄙㄟˋ  ㄖㄧˋ的小葳,在那裡要轉不轉的,一會怕怕趴在我身上,一會又轉過頭去摸二下,都怪丫沙力和土石鬆動還硬要去爬山的主任及小天使,沒來逗她開心,害她那麼ㄍㄧㄥ。

  博到什麼呢?好像是領導人才,又有運動健將,好笑的是有一次沒轉到領導人才,小葳又去撥了一下才轉到領導人才,該不會她看得懂吧

  文字敘述半天,自己看比較清楚囉




抓周預備(啊,歹勢,這個不是爬爬比賽厚)






攝影機準備好沒,我要衝過去了唷 






我已經"相好"我要抓什麼了






用左手抓是算盤






用右手抓也是算盤





 
馬上算看看我的基金目前淨值是多少






把拔、馬麻,以後家裡的會計就交給我了






祝福每個寶貝平安幸福




拍攝日期:97年6月21日(小葳12個月30天)







拍攝日期:97年6月21日(小葳12個月30天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