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8月22日米米媽咪帶著可愛的小米米來找小葳,年輕媽咪做事果然有衝勁,雖然事先有說好是星期五下午,但未再電話連絡,等我接到米米媽咪第一通電話時,傳來的甜美聲音:「小葳媽咪,我現在在Panasonic這裡」,哇咧,我...我在中和公園這裡

  「不好意思,因為我找先前的留言找不到妳的電話,我...我現在馬上趕回去,大概要二十分,妳先在對面萊爾富等我。」今駕係糾歹勢,還讓米米媽咪抱著米米在超商等我

  之前約好說星期五下午我休假等米米她們的到來,可是痞客一直出問題沒辦法進入,先前留的電話我又沒抄起來,等到要進去痞客抄時不是進不去就是找不到,我只能枯等米米媽咪的電話,可是一直沒來電,我還擔心該不會也和我一樣找不到電話號碼吧。想不到,是直接衝過來了。那時剛好我和Maria帶小葳去中和公園,接到電話後,火速飛奔回家。途中,我跟Maria說:「年紀輕作事果然不一樣,完全沒通過電話,都不怕被我棒昏較」,當然,媽咪我是不會啦,不過,別人我可就不知道了喔

  米米真的很可愛,一見人就笑,當然我們小葳也是很可愛啦,看到米米媽咪也是不怕生,不過她好像就對米米比較沒興趣(聽說小孩子對比他小的小小孩沒興趣zxad )。她可能覺得那隻趴在地上想動又會倒退嚕的是什麼玩意吧

  晚上主任和小天使來找我,小天使一進門小葳就帶著她往米米趴著的巧拼走,然後對小天使指著米米,好像在跟小天使導說,這裡有一隻不知是什麼的小動物。不過,小葳知道米米的名字喲,問她米米在那裡,她會指給你看。叫小葳和米米握手,她真的不太願意耶,連啤路她都願意握,為什麼不跟米米握呢?我和米米媽咪都想不透,還好,她最後還是有握啦,雖然握一下就跑了

  那天真的很熱鬧,連懷孕的雅婷也來了,她肚子裡的也是女寶寶,所以是三姐妹囉



小葳正在中和公園玩秋千




米米來了,快步趕回家




與米米媽咪握握手




可愛的米米




 
 
小葳姐姐,看我抬頭挺胸


 
米米不准亂咬東西(o.s:小葳妳小時候咬比米米大)



初見面也是給米米媽咪抱的很高興


 


 
大家一起看鏡頭(後面的是準媽咪)


 
小葳和米米對看的好開心




好不容易願意和米米握手了


  
真的很高興見到米米和米米媽咪,米米媽咪還帶了二包餅乾給小葳,平常我很少給小葳吃餅乾,這下小葳可開心囉,期待下次再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