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葳的大舅9月13日(六)完成他的終身大事,我們一家三口提前於9月10日(三)大包小包地坐高鐵下高雄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。這是小葳第二次搭高鐵。

   

小葳開心的試穿大舅結婚當天要穿的新衣

 

 媽咪,這樣子可以嗎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

 

 

  第一次是小葳外婆週年忌日時,當時媽咪自己帶小葳回外婆家,小葳可以坐在椅背後面的餐桌上(上頭寫限重10公斤),這回...,小葳一樣可以坐在那裡,因為她還是不到10公斤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  小葳真的長大了,這次在高鐵上好搞定許多,雖然還是有短暫的該該叫,但大部分的時間,可以乖乖的坐在椅子上(我們買自由座,有位子就坐啦,小葳就坐在我和Maria中間,雖然她沒買票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

  出高鐵後,我提議坐高雄高鐵,上回錯過,這次當然要來看看和台北捷運有什麼不同。想不到捷運站離我家不會很遠耶,就在我家對面公園的後面。不過,高雄捷運的時間間距真的比台北多很多,好像快二十分一班{#emotions_dlg.emotion_confused_smile}

 

板橋高鐵站候車

 

 

 

坐在高鐵限重10公斤的餐桌上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 

 

 

高鐵高雄左營站

 

  

 高雄捷運左營站

 

 

和增宜丫姨、承澤葛格吃晚餐

 

 

與大舅、大舅媽合影

 

 

叔叔和嬸嬸代爸媽主婚

 

    這次大哥的婚禮,剛好遇到颱風,還強烈颱風,迎娶前一晚我們還在擔心隔天的風勢雨勢,還好吉人天相老天幫忙,當天只有短暫陣風,連雨都沒下{#emotions_dlg.emotion_wink_smile}

  安排小葳幫舅媽開車門,拿橘子請舅媽下車。前一晚拿著托盤給小葳實習時,小葳一把抓起橘子(媽咪:「那是給舅媽不是給妳的啦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」)。也怕小葳到時給我來個你丟我撿就尷尬了,還好當日小葳表現很好,很有大將之風。一大早大哥要出門去迎娶美嬌娘時,樓下鞭炮響起,小葳從睡夢中醒來,想說那是什麼聲音,我告訴她那是大舅要去娶舅媽,放鞭炮的聲音,小葳居然就笑著拍起手來了,看了真是糾感心ㄟ。新娘快進門時,鞭炮再度響起,小葳這次就主動的開開心心的拍起手來,完全不害怕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  在喜宴現場,讓小葳沾沾喜氣,享用宴會上的餐點(之前只吃過Maria煮的無油無調味料的愛心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料理)。小葳吃的蠻開心的,剛開始乖乖的坐在餐椅上享用,"酒過三巡",聽到音樂她就開始high了,跟著搖頭晃腦,來賓致詞講到要給新人掌聲祝福時,她也跟著拍拍手,還作出可愛的表情。

  這次大哥結婚,真的很開心,如果媽媽還在,一定很高興。我想,大哥會全部都辦素桌,應該是為了讓媽媽開心。也恭喜大哥找到了終身伴侶,覺得他們二人真的蠻宿配的,而且從來不知大哥有這麼溫柔的一面,真的讓我超羨慕大嫂的,祝福他們百年好合,早生貴子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 

  

 拍攝日期:97年9月13日(小葳1歲2個月又21天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