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次大哥結婚,小葳在外婆家住了好幾天,發現大哥有一個鼓,拿來給小葳玩,小葳第一次玩鼓很興奮,可惜相機拿來拍時,已經變成在搬鼓了。不過,看她不打鼓時,還會把鼓棒放好,真的很乖習慣很好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 

  住在公園對面很方便,過個馬路就到了,每天都可以到對面的三民公園玩。小孩子真的很聰明,玩個二次就知道對面有公園,在家時就會手指著對面公園吵著要我帶她去玩,如果門是關著的,還會指著鐵捲門的開關要我打開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。看小葳在公園裡開心的逛大街,還高興的即性起舞,結果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
 

 

這是我媽咪從小長大的地盤,現在換我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9}

 

 

連恐龍我都可以駕馭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shades_smile}

 

 

 看你們的表情應該是服氣了吧{#emotions_dlg.emotion_wink_smile}

 

這隻看起來較溫馴

 

 

馬咪要拍我威嚴一點的表情唷

 

 

都搞定,可以放輕鬆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 

 

馬咪給妳,這葉子很漂亮唷

 

 

三民公園真的好好玩

 

 

我一定要再回來{#emotions_dlg.emotion_regular_smile}

 

 

 

拍攝日期:97年9月12日(小葳1歲2個月又20天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