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離我們家最近的民生公園實在很小,去了幾次後都不想去了;四號公園又有點遠,騎機車大概20分跑不掉。Maria在BBH問其他媽咪,我們附近還有哪個公園。結果,有媽咪推薦板橋音樂公園。

 

  音樂公園這個名字聽起來還蠻好聽的,網路上的介紹如下:

不同於一般只單純結合提供園藝賞景的都市公園,音樂主題公園以聲音為表現主題,結合了人文、自然與景觀,由板橋市公所全權設計規劃,提供市民一個如同露天音樂廳的遊憩空間。音樂主題公園的造型有如童話中的城堡,創意取材自音樂之都奧地利。譬如音樂台的特殊造型、像五線譜梯田的觀眾席,還有琴鍵廣場、親水噴泉廣場、綠蔭廊道、陽光草坪、音樂雕塑等,連洗手間都設計成音樂貝殼的旋律,讓您隨時隨地,都被音樂圍繞。

 

  看介紹覺得很棒,寫這個的人應該是賣房子的吧,勾勒出一幅美美的景像。實地履勘的結果...

 

往音樂公園出發

 

  音樂公園從板橋三民路直走遇到雙十路右轉就到了,離我家大概十分鐘,算蠻近的。週邊環境不錯,雖然位於萬板大橋旁,但不覺吵雜,感覺蠻適合居住的。這個公園沒有四號公園大,相形之下,覺得人很多有點小擁擠。尤其蹓狗的人不少,又沒規畫專區,得小心地上的黃金

 

 

藍天令人心曠神怡

 

  他所謂的露天音樂廳,其實四號公園也有,而且更大。親水噴泉廣場,我覺得上回新莊體育館的更壯觀。比較特殊的是音樂雕塑,那個大喇叭的雕塑一圈圈的,把小葳放進去,她像被關在城堡裡,一直該該叫吵著要出來。

 

媽咪,放我出來...

  這個公園的好處是,很適合social交朋友,因為很多爸爸媽媽會帶著寶貝來這裡玩,話匣子很容易就打開。四號公園比較大,相較之下,大夥兒就比較不集中。狗狗也是到處跑,帶小葳在這裡要時時注意,她以為每隻都是米魯,衝過去就要親、抓...,真怕去踩到地雷狗

 

 

公園必備的遊樂設施

 

  整體而言,還算不錯的公園啦,只是簡介寫的太夢幻了,期待愈高才會失望愈大。我是覺得住那附近應該不錯,感覺是蠻適合居家的,鬧中取靜

 

  我實在不太會介紹景點,還是來看我家小葳卡實在。在五線譜梯田觀眾席旁邊有一個斜坡草地,還蠻有一點坡度的,小葳走在上頭很開心,可能有下衝的速度感吧。雖然有點怕她滾下來,不過,草地還蠻柔軟,真的滾下來就當滑草吧

 

 

請大家猜猜我走的如何  

 

拍攝日期:97年10月4日(小葳1歲3個月又12天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