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撒嬌是女人可以『不戰』就讓男人屈服的最甜蜜武器。不論是「大男人」還是「呆頭男」,通常都敵不過女人在自己眼前撒嬌。「撒嬌」往往是讓女人可以不費「一兵一卒」就能夠讓男人「棄械投降」的「甜蜜武器」。無論女人面臨什麼不利自己的情況,只要懂得善用「撒嬌」這項「武器」,通常就能夠輕易地扭轉不利自己的局勢。一個人見人愛的女人,靠的也不是她的魔鬼身材,而是她懂得在面對什麼樣的男人該撒什麼嬌,才能讓自己的「撒嬌」撒到男人的心坎裡。

  以上是『會撒嬌的女人最幸福』這本書的作者在書上說的話。這和本文有什麼關係呢?先來看看以下這段影片。

拍攝日期:97年10月25日(小葳1歲4個月又3天)

  小葳可以自己走下樓梯,用走的不是用倒退嚕的唷,好棒呢。(謎之聲:以小葳的運動神經及之前花式溜滑梯的表現,自己走下樓梯沒什麼稀奇吧)哇咧,現在大家的胃口變大了唷。安啦,媽咪我也不是打混的人,青菜底加啦,請看以下小葳的真正密技,媽咪我可是邊看邊笑,百看不厭呢。    


拍攝日期:97年10月26日(小葳1歲4個月又4天)

  我一直覺得小葳的脾氣跟我很像,從這段影片看來,其實根本不像。看不出我家小葳,這麼有一套耶,難道她有看過『會撒嬌的女人最幸福』這本書嗎?明明健步如飛,上下樓梯都一級棒的小葳,怎麼在倫哥面前變柔弱了呢?還要倫哥牽咧,倫哥牽著她時,她就露出嬌羞的笑容,這招我真的學不來啦

 

  倫哥也真的就像一般大男人一樣,愛現咧,走的飛快,讓我們家小葳在後面嬌喘的跟著(我覺得小葳應該是故意放慢速度,滿足一下倫哥的大男人主義)。倫哥上樓梯時,走太快害小葳跌倒,還覺得有趣在那裡笑小葳,我們家小葳真不得了,一點都不氣,還俏皮的吐舌頭耶。厚,真的一點都不像我啦,如果Maria敢把我帶跌倒,我一定先@&#$%^,再火速站起來踹飛他。小葳不僅沒生氣沒哭哭,還吐舌頭笑笑的,充滿了小女孩的嬌羞啦,好像都是她走太慢太笨不小心跌倒了,不是倫哥的關係。 

  厚厚,小葳丫,媽咪真的服了妳了啦,會撒嬌的女人最幸福,妳才一歲四個月就會這套,以後一定超級幸福的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