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第一胎的新手媽咪總是無經驗而興奮的,幾乎醫生要妳買什麼補充營養品或作什麼檢驗都會同意。像我懷第二胎的同事,除了健保給付的有作,其他一律略過,甚至後期有過一天沒胎動她也不緊張

 

  當初懷小葳時,為了要不要作4D超音波,有過一番考量;很想作,又怕會不會傷害到寶寶。當然,醫生是說安全無虞,沒問題。最後,我們還是有作4D超音波

 

  記得那天剛到診所時,小葳在我肚子裡一直動來動去,媽咪我摸著肚子告訴她:「還沒有喔,還沒有輪到我們」,結果,好不容易輪到我們(當天我們是壓軸),小葳居然睡著了,還好醫生叫我左轉右轉的,終於把她給吵起來,轉正面給我們拍。

 

  說實在的,每次產檢照的超音波,我還真的是看不太懂,但又要裝懂,這次的4D超音波,總算看出是一個小BABY的樣子。當拿到光碟和照片時,只覺得這是一個小BABY,也感覺不出像誰,好像和書上照的每個都差不多,感覺好像有點ㄍㄟ ㄌㄧㄠ 錢 。直到前幾天下班回家時,看到小葳的睡姿(她那天玩太累了,Maria把拔帶她回家途中,她就在嬰兒推車上睡著了),腦海裡浮現的竟是,這個睡姿怎麼和4D超音波裡的她好像唷。想不到4D超音波裡的小葳和1歲4個多月的小葳還是有很多神似之處,真的太神奇了,想不到一年多前花的錢,直到今日才覺得花的有價值啦



拍攝日期:97年11月6日(小葳1歲4個月又14天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