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 小葳上回剪頭髮是Maria把拔和我帶她去的,去的是Maria常去的一家號稱香港師傅(講台語的香港師傅),那次沒攝影、拍照,這回,媽咪我和丫沙力丫姨帶小葳去女子剪髮,有丫沙力在就一定有影片和照片啦,丫沙力真是我的知心人,丫沙力我愛妳)))))

  剪髮前,剛好BBH六月家族認識的珮耘媽咪打電話來,約要去國防管理學院玩,我們就先帶小葳去那裡溜躂一下。國防管理學院已經遷校,現在那裡就像放假時的校園,人爆多的,好熱鬧,跑步的、溜狗的、打球的、聊天的...,一堆人。要小心的是,在操場邊邊的水溝蓋孔太大了,小孩子不小心踩進去的話可能會卡住。

DSCN5730.JPG

力氣超大的小葳又在表演單手提保特瓶了(珮耘:「裡面不知是不是空的」)

 

DSCN5724.JPG 

我這樣需要剪頭髮嗎?

 

DSCN5735.JPG 

這張看起來前面頭髮很長厚

 

DSCN5742.JPG 

媽咪,我覺得現在這樣很漂亮,不用剪啦

  離開國防管理學院後,我和丫沙力就近在員山路上找了一家女子美容院,幫小葳剪頭髮的是一位年輕的小姐,她也很新鮮沒幫這麼小年紀的小女孩剪過頭髮,旁邊一位小男孩經過時,還對著小葳喊了聲:「娃娃」。 

  整個剪髮過程,小葳算蠻配合的,只是偶爾會抬起頭瞪美髮師一眼,其餘時間大多目不轉睛的看著前方的鏡子,表情很酷,似乎在警告美髮師:「給我剪漂亮一點嘿」。

DSCN5774.JPG 

剪髮預備

 

DSCN5778.JPG 

有點害怕、有點期待

 

DSCN5803.JPG 

小葳:「好像有點短耶,看起來呆呆的」(旁邊小姐:「不會!不會!好可愛唷...」

 

DSCN5806.JPG 

馬麻,真的有好可愛嗎?

 

DSCN5805.JPG 

算了,我回去問把拔,妳們剪的當然說好可愛

   剪好頭髮回家,Maria看了之後說:「這個和我的香港師傅剪的有什麼不一樣」,當然不一樣,人家是辣妹剪的,氣氛就是不一樣,誰理你的台語香港師,我們下次還是要來這家剪啦(O.S:其實說真的,好像一樣耶)。


拍攝日期:97年11月2日(小葳1歲4個月又11天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