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今年7月9日加入了BloggerAds達摩媒體之後,每天總習慣會去看前一天的收益報告,隨著收益日漸增加,也有些格友的加入,心中開始忐忑不安。因為,在某大論壇,看到有格友說,要申請時被質疑點擊率過高,不給付廣告收益。還好,他說的不是我所加入的這家,所以,稍微放心一點。

 

  直到十月底,終於累積到可以銀行轉帳的最低金額1,000元,謎底即將揭曉,自從申請設定送出的那一天開始,就期待著入帳的25號到來。昨天就是入帳的日子,一早就查我的網路銀行,疑,沒有入帳,去信箱看看有沒有什麼不給付的mail,也沒有。我想,我應該算性子急的人吧,有事情懸在那裡,就是不酥湖,忍到十一點還沒入帳,終於忍不住了,直接打電話去達摩公司詢問(還好,小姐沒問我,妳很急著要這筆錢嗎?)。小姐很客氣的回答我,下午會入帳,讓我當下鬆了一口氣。這很重要耶,因為我早就打算好,不管有沒有入帳,都要發篇文公告周知,有入帳的話,要大力鼓勵大家,這細金ㄟ,沒有的話,大家就早早撤櫃吧

 

  拿到這筆收益,真的超開心的,雖然三個多月才一千一百多,平均起來,大概一個月補貼一包尿布吧,但那種成就感就是不一樣。而且,剛開始比較不懂如何經營部落格,所以人氣和點擊數都較差,經過三個多月的學習,十一月份的收益比起剛開始有明顯的長進,我的目標是每個月可以有500塊的收益,也就是至少每二個月可以請款一次,目前看起是有點挑戰性啦,但...這樣子才會進步,不是嗎

以下是我的撥款紀錄

撥款紀錄

撥款日期 撥款方式 撥款金額
2008/11/25  銀行匯款  NT$1,189 

  真的是很開心,在這不景氣的時機裡,能摸辣丫兼洗褲,真是太棒了,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賺錢的行列,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,我當知無不言、言無不盡。還沒加入的朋友可以點以下連結,大家一起拼經濟  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