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還沒有小葳之前,就想弄個部落格來玩玩。但一直在玩線上,根本沒時間,每天除了練功打怪就是PK,所以就一拖再拖。小葳出生之後,新手媽咪的手忙腳亂,更是不可能搞什麼格子(謎之音:牽託)。

 

  因緣到了吧,就在去年二月份,我終於著手寫了我在痞客的第一篇文章,從一開始的沒人參觀,到同事的捧場,然後漸漸有些認識的格友,如滾雪球般愈滾愈大。懶惰的我也愈來愈勤勞,知道要更新文章,不能一直打混,想想,我還真是有責任感

 

  我的部落格寫些什麼呢?從我的分類來看,幾乎都是我的寶貝寶貝寶貝寶貝....,也就是小葳啦。明明網誌名稱有天秤媽咪,可是好像著墨的很少(啥咪?大家反應媽咪的戲份要多一點嗎),哈哈,我是OK沒問題啦,就怕我家的寶貝抗議,她可是愛演的很呢

 

  原本是小葳一枝獨秀的格子,在去年的7月份忽然有了轉型,多了一位嬌客...BloggerAds(部落客廣告聯播)。這位嬌客,我早就想把她迎進門了,但生性有點ㄋㄧㄠ  ㄇㄡ的我,在看到別人網誌有裝廣告時,不是在第一時間就去裝,而是先著手研究。說實話,一開始真的會把很多不同的公司搞混的,因為每家公司幾乎都有AD二個字,套句廣告詞:「差一個字就不是純潔」,少一個S就不是BloggerAds

 

  什麼是BloggerAds(部落客廣告聯播)呢?她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部落格好夥伴,只要你把這位嬌客請到你的格子坐鎮,財源就會滾滾而來。不信嗎?再套句廣告詞:「有青才敢大聲」,小葳媽咪我是「有領到錢才敢推薦」請看『領到了部落格廣告的第一筆收益』一文。我和BOGU媽咪一樣,是作口碑的耶,不然哪天出來選總統被對手挖出騙人的醜聞怎麼辦(這句是抄襲BOGU媽咪的)。

 

  BloggerAds與部落格作者分享廣告收益,她還同時有推薦收益及黃金寫手收益。我第一次參加的黃金寫手,才剛宣布得獎名單,難忘的租屋經驗,我得到100塊啦,不多是不是?積少成多丫,這裡100那裡100,加起來也很可觀。更吸引人的是,黃金寫手常會有很多試用品,給的超大方的,尿布是正品一大包,不是那種二、三片的路邊試用包

 

  「啥咪?妳是時尚正妹,用不到尿片?」不用尿片,棉棉妳總用的到吧「我是線上宅男...」,太好了,泡麵最適合你;「我是事業有成的型男...」有一款新型手機你一定會喜歡,總歸一句話,不論男女老少,黃金寫手的項目一定有你感興趣的,符合興超的寫作分享,發文時有試用品可以使用,得獎後有獎金可以拿,天下還有比這更好的事嗎。心動了沒?先按以下這隻金牛,加入快樂黃金寫手行列,我們再繼續往下看,媽咪我先去喝口茶

 




  加入了沒?還沒?你沒空寫作,對試用品沒興趣?ok,那我們再看看推薦收益。在你的格子上,貼上你個人專有的推薦貼紙,只要有人透過這個貼紙加入BloggerAds,他的第一個月收益百分之30就是你的推薦獎金(BloggerAds有辦過第一個月收益百分之百推薦獎金的活動)。

 

  這次更心動了吧,連寫文章都不用,就有錢進口袋,想想如果一個人氣部落格透過你的格子而加入BloggerAds,那你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收益,還不快點按下面的金牛,加入BloggerAds?剛剛茶喝太多,媽咪我去方便一下,再繼續了解還有什麼好康


  加入了沒?還是沒有?收益趴數太少?沒有叢林獎金?喔喔,有進步了,問題進入核心了唷。媽咪我研究過別家公司,沒錯,他們的推薦獎金比較高,但經過我明查暗訪,有人領過嗎?你是要看的到拿不到的紙上富貴,還是要實實在在的真正財富?

 

  好吧,大家都是聰明人,知道媽咪我還有暗摃。我投降,主菜要上桌了。BloggerAds的廣告收益,是最迷人的地方。除了有人點擊你網誌上的廣告你會有收益之外,即使來客都不去點廣告,單是人氣流量你就會有收益。更何況,BloggerAds的廣告作的非常棒,令人不知不覺就會被吸引點進去一窺究竟。


  花了這麼大的篇幅介紹BloggerAds,沒偏離主題唷,因為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新年期許就是拼經濟。自從我97年7月9日加入BloggerAds後,從第一天的3.9元,到昨天的33元,進步了快十倍。繼我部落格的第一筆收益之後,這個月我又可以申請11、12月份的收益。不過,這次我倒不急著申請,因為上次是為了證明真的可以領到錢才急著申請。這回基於對BloggerAds的信任,我寧願省下30元銀行匯款手續費,等累積多一點再申請(謎之音:因為這個月有年終獎金,手頭較寬鬆,所以不急)。

 

  在格子上拼經濟是一兼二顧,再快樂不過的事了。人都有惰性,為了維持人氣,為了來逛你格子的父老鄉親,這些力量都會督促你更新你的網誌。在你勤勞更新網誌時,無形中,寶貝和自己的點點滴滴就這麼完整地記錄下來,同時帶來的是一筆不無小補的廣告收益。

 

  如果,你也想幫自己加薪,把握金牛最後一次的出現,勇敢的按下去吧,牠真的是幫你扭轉乾坤的一隻好牛,加入後,我們再一起開心快樂的拼經濟。我深信:沒有不景氣,只有不爭氣和不努力。山不轉路轉,路不轉我轉。





 

  最後,鄭重向大家報告,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新年期許: 

  一、每星期至少發二篇文,發太多怕有人還沒看到就沉下去了(擱咧牽託丫)。

 

  二、每日人氣500以上(痞客人氣算法改變以後,還真有他的難度)。

 

  三、部落格收益每個月至少3000。

   以上,I give you my promise,請大家捧捧場,一起督促我吧,謝謝

 

  金牛群又來了,請自己選一隻喜歡的帶回家吧....,當吉祥物也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