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有小葳之前,媽咪我可是KTV常客,都是唱到沒歌,覺得新歌怎麼出那麼慢。有了小葳以後,別說新歌完全不知情,連唱個歌也一直被小葳喀歌

 

  好歹「妳娘」我當初也曾在民歌餐廳混過一段時間(哈哈,不知道什麼是民歌的人請用悄悄話問我,不然我的年齡就洩底了,先裝懂一下嘿),現在居然淪落到被小葳喀歌的命運,唉...,等小葳會講話之後,大概評語也媲美星光幫的評審團,明明才聽了幾個字就給我喀,真是情何以堪,大家評評理吧,真的有那麼難聽嗎? 

 拍攝日期:98年1月4日(小葳1歲6個月又12天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