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元宵節原本並沒打算提燈籠,只有前一天去市場時多買了湯圓,準備元宵節當天晚上邀丫沙力過來吃。

 

  結果,元宵節當天下午,小天使丫姨拿了個燈籠過來,說是去國父紀念館排隊領的,需要自己組裝,對美勞一向智障的我,當場傻眼。還好,我前頭坐著有組裝天份的委員長,當下馬上向委員長求救,果然不負所託,二、三下就組好了。惟恐騎車回家途中,把組裝好的燈籠壓扁,我小心翼翼的護送著燈籠,騎了三、四十分的車安全送回家

 

  晚上丫沙力過來時,也帶了一個燈籠,Maria在樓下保全那裡又拿了個管委員幫大家準備的燈籠,所以,我們一共有了三個燈籠。吃過晚餐,我們帶著小葳到樓下提燈籠,丫沙力還買了仙女棒。結果,那仙女棒超難點的,我問丫沙力是不是『丫共仔』作的,那麼爛,結果...,丫沙力看了之後說:「台灣的」,想不到連仙女棒的品質也變差了。

 

  小葳一開始把燈籠用拖的,但只要媽咪提醒她:「燈籠拿起來」,她就會把它們提高,但一下子又忘了,又用拖的了。來看看小葳怎麼提燈籠

 

提燈籠玩仙女棒

 

拍攝日期:98年2月9日(小葳1歲7個月又17天)

 

  我們在樓下玩了好久,都沒有其他小朋友下來一起玩,整個都是丫沙力買的那台直昇機燈籠的聲音,有夠大聲的。後來保全拿了吃的來給我們,小葳也是雙手抱滿滿的回家,丫沙力一直說都沒人,小葳好孤單。奇怪,社區的小孩子很多,怎麼都不見人影,是大人在家看連續劇嗎?我看,不然再生一個來陪小葳好了。開玩笑的啦,我等丫沙力或小天使生一個比較實在

 

只有小葳一個小朋友

拍攝日期:98年2月9日(小葳1歲7個月又17天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