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去雬雬家已經講好久,每次假日小葳午覺起來吃飯完畢都五、六點了,所以每次都無法成行。上星期天講好要去找雬雬,結果小葳一樣是全部用好已經下午六點,但無論如何這次一定得去,因為...,雬媽要請我和丫沙力看電影,要去拿票啦

 

  出發前,有先看地圖,結果還是跑過頭,問了一位外勞才找到雬雬家。傳說中的丫咪和小雞就大辣辣的在大門口,很好認。也見到了親切的三姐。那天我和三姐講話比跟雬媽還多。我們來的太晚,雬雬已經從公園玩回來了,有點愛睏的她,有點小灰,加上小葳剛到新環境又很ㄍ一ㄥ,所以也沒什麼互動的爆點。

 

沒肉.JPG

 

 

肉多結實.JPG

 

不要生氣.jpg

 

 

試鏡.jpg

 

  由於雬雬愛睏了,我們告辭打道回府,這時,客人付帳被眼尖的雬雬攔截到coin,要三姐帶她去坐鴨鴨,小葳也跟著去插花,讓三姐招待。不知是小葳太輕還是那個遊戲機有問題,雬雬坐就十分安穩,小葳剛坐時還好,後來愈轉愈快,整個像在坐雲霄飛車。還好小葳平衡感不錯,馬上跳車。

 

  接下來坐火車,小葳當正駕駛,雬雬當副駕駛,這個就安全多了。回家以後,小葳記得雬雬,在吃ㄋㄟㄋㄟ時,我會故意逗她,要給雬雬吃,她就會生氣大哭或傷心的嗚咽,還蠻好玩的。希望不會造成她下次看到雬雬要打她吧。雬雬和小葳都是頭好壯壯的母奶寶寶,不過二個都認得自己的乳牛是哪隻,換頭牛還不要呢

開火車.jpg

 

  後記:雬雬以後一定會抱怨雬媽給她取這個名字,不但別人不會叫,昨天我剪好影片要存檔時,也因為這個字而出狀況,奇怪,為什麼我的會聲會影一直出現錯誤訊息無法存檔,原來是我檔名用了雬這個字,還好後來有想到,換個字就ok了,連電腦都不接受這個字

 

拍攝日期:98年6月7日(小葳1歲11個月又15天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