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小葳最近愛上拼拼圖。隨時隨地都會告訴你:「玩拼圖」、「一起拼」。

 

  上星期六網聚當天晚上,明明很累都快打瞌睡了。「騙完」ㄋㄟㄋㄟ之後,從床上爬起來,大大親了我一下,告訴我:「不要睡覺」、「玩拼圖」、「一起拼」。已經接受香吻的我,只好起床把她的拼圖拿出來『一起拼』,我真的是日也拼、晚也拼

 

  雖然小葳嘴上說的漂亮,「一起拼」。但實際上完全是她自己在拼,只要我手癢去幫她拼一塊,她馬上會把那塊「拆掉」,然後告訴我「baby拼」

 

  之前,我們也買過拼圖書,但效果不彰,因為不好拼。這套讓小葳愛上拼圖的玩意,是無意中在市場挖到寶。木製拼圖,讓小朋友很容易上手,不會滑掉,裡頭有好幾套不同顏色,小葳每次會說她要先拼哪個顏色,拼完之後會自己把拼圖放回木盒子裡,嘴上唸著:「娃娃睡覺」(我家maira教的)。

 

  請看看小葳如何拼

 

拍攝日期:98年6月18日(小葳1歲11個月又26天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