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噗浪真方便,隨口一邀,就可以成趴。甚至約好自來水博物館的當天下午,遇到午後雷陣雨,還可以在噗浪七嘴八舌討論到底要不要出門,我只能說噗浪真的超讚,想跟趴的一定要加入噗浪一起噗

 

  由於看到凱特家和BOGU家格子關於自來水博物館的介紹,讓我們也躍躍欲試,原本是要挑林小姐星期一休假日前往,剛好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一未營業,所以林小姐與三姐打個商量,讓她星期天下午出來放風。結果7月5日當天下午二點多,maria拿著我的手機到臥房叫醒我,說艾瑪找我。原來艾瑪那裡已經在下大雨,問我是否改期,可是我們這頭卻是太陽當頭。上噗浪詢問,公館那裡也在下雨了(噗浪真的是即時,比氣象局好用多了。)

 

  漸漸的,我們這邊也開始烏雲密佈,但以我的經驗,我覺得是午後短暫雷陣雨,這句深中林小姐心意,她說就算出去繞一圈回來,她也甘願。結果,我們講好,就算大家都不去,我和小葳也會去會合的。不過,後來鎧媽、艾瑪及小芝心他們也都出席了,小咪家因為還要趕路,就先打道回府,還有凱特家也把這一趴給睡掉了

 

  來看看當日出席的小人兒,每位可都是清涼上陣。

小葳.jpg

 

 

 

 

四人介紹.jpg

 

 

  那天一進門就看到林小姐和雬雬,雬雬就是以這付無辜的表情,緊依偎在林小姐旁邊,而且從頭到尾吃吃喝喝,倒像是去野餐,真是辜負林小姐幫她準備的可愛泳衣

 

裝無辜.jpg 

 

 

 

吃吃喝喝.jpg

 

 

  再來是全副武裝的帥哥小青蛙鎧鎧。「機絲」超齊全,還有汽車泳圈,可惜,太平年青蛙不吃水,鎧鎧是不沾水,把一台香車給了小葳enjoy

 

小青蛙.jpg

 

 

 

汽艇.jpg

 

  其實小葳一開始看到水,也是怕怕不敢下去,一直黏在我身上。這時我家maria又發揮了他的葳爸教學,抱著他親愛的前世情人,溫柔體貼的教她如何接觸水,小葳果然就開開心心的從頭到尾一直舀水。舀水一姐.jpg

 

 

  可是這招葳爸教學,只對小葳有用啦,雬雬被maria一抱,哭的唏哩嘩啦的,當場破功。年紀小小的勇哥小和,真的超猛的,完全不怕水,好像在他家浴缸一樣的宜然自得。小芝心也乖巧的在一旁踢水,聽說剛開始時有滑倒,所以不敢再下池。

 

為什麼在哭.jpg

 

 

 

父女母子.jpg

 

  因為諾媽懷孕初期不適,所以只有小麥要來,誰知當天中午卡媽打電話來說她感冒,所以沒辦法來了。前幾天已經對小葳說小麥要來,害得小葳鬱鬱寡歡

 

 

諾跟小麥沒來.jpg

 

  平時在網路上雖然已經很熟悉,但真正見面後,感覺更加的親切。第二次見面的鎧鎧一家,初次見面的艾瑪,還有第三次見面的林小姐(和小芝心一家比較不熟),這種緣份真的好奇妙,不輸相識多年的朋友。畢竟大家有著共同的話題,天天在網路上泡在一起,彼此之間的聯繫比現實生活認識的朋友還要活絡。我真的好珍惜也好開心擁有這些友誼,我好愛大家

 

一起說耶.JPG

 

 

 

拍攝日期:98年7月5日(小葳2歲13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