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葳媽咪好久沒跟丫沙力去看電影了。「記得我」這種感人的文藝片,不適合跟不解風情的maria一同觀賞,一定要找我的麻記丫沙力啦。看到「記得我」的演員陣容及劇情介紹,真希望3月26日快點到來,想衝去戲院感受愛在此刻,即是永恆 。

 

暮光之城.JPG

 


 「記得我」是紐約的故事,也是給紐約的一封情書。兩個年輕人的愛情故事,敘述愛情的力量和親情的偉大。


導演:艾倫庫特【黑道家族】 

 

演員陣容:

 羅伯派汀森【暮光之城:無懼的愛】【暮光之城:新月】

艾蜜莉迪瑞文 Lost檔案】

皮爾斯布洛斯南【媽媽咪呀】

艾里斯庫柏【反恐戰場】

莉娜歐琳【為愛朗讀


暮光之城-2.JPG
 

 「記得我」是一部關於愛的感染力量和珍惜當下每一刻的的浪漫愛情電影,刻骨銘心的衝擊結局,更見證「愛在此刻,即是永恆 」的真締,被喻為70年代感動全球影迷的賣座經典名片【愛的故事】後,最感人肺腑的新世紀療癒系愛情新獻。

暮光之城-3.JPG

  3月26,好期待「記得我」唷


monkey (27).gif「記得我」電影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