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一出生小葳就是喝媽咪的ㄋㄟㄋㄟ,一直是純鮮乳,今天給她換換口味.....草莓調味乳。

 

DSCN6397.JPG  

  每次看小P媽咪那麼會作各式各樣午a謀a的料理,今天換小葳媽咪我大顯身手,這個草莓調味乳是媽咪我親自製造的。因為小葳玫瑰疹期間,每天巴著ㄋㄟㄋㄟ不放,終於....我又受傷了,擠出來的母乳就變成這樣了。這幾天真的都很痛,每天貼身衣物都是血跡斑斑,但是....,我還是餵的很開心啦,只要小葳開心我就開心

 

  可惜的是,Maria看到這瓶草莓調味乳不肯給小葳喝,他一定是把我倒掉了,嗚....真是枉費我的苦心,這真正是一滴母乳一滴血耶。我有查過資料,草莓奶給寶寶喝是ok沒問題的,只是怕孳生細菌,不要放太久。話說回來,小葳每天親餵時,還不是都喝草莓調味的,只是Maria眼不見為淨

 

  看到這瓶草莓奶,一定會有人要說我好偉大了厚,哈哈,其實這是天性,誰不怕痛丫,痛的要死,但是,看到自己的寶貝那麼愛喝,再痛都變不痛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