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小葳之後,對各種節日又開始重視起來,多虧這次小P媽咪糾萬聖節趴,配合度超強的小葳媽咪一定參加的啦。而且,雖然明知今年準備的萬聖節服裝明年一定穿不下(就算穿的下,也不好年年穿一樣的),還是心一橫買下去cf (33).gif

  10月24日當天帶小葳參加SOFINA新品記者會之後,到附近的玩具反斗城選購萬聖趴的道具。玩具反斗城裡有好多家長和小朋友,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,衣服可以當場試穿,不會不耐煩也不會強力推銷。所以小葳媽咪當場讓小葳試穿、試玩,拍了不少照片,真是值回票價。

各式造型.jpg
  

 

 

該扮哪個.jpg

 

  試穿鴨子裝時,原本覺得鴨子頭太小,想買小惡魔,但旁邊一位媽媽一直讚不絕口說好可愛,說的小葳媽咪心動不已,問小葳買鴨子好不好?小葳告訴我:「不要,太小」,哈哈,想不到我自言自語的話她都聽進去了。我趕緊對她洗腦說:不會丫,剛好,好漂亮好可愛唷。好不容易同意買鴨子裝的小葳,看到一套小仙女,又跟我說她要小仙女,我看了一下價錢,比鴨子還便宜100塊,而且有仙女棒,斧頭的錢還可以省起來開心 (46).gif。不過,我還是覺得鴨子比較可愛,所以,分析給小葳聽讓她自己決定。我告訴小葳:小仙女要拿仙女棒,不能拿斧頭,鴨子可以拿斧頭,妳自己想看看要哪一種,再告訴媽咪。(我沒告訴她小仙女便宜100塊)小葳認真的想了一想,看著我說:我要鴨子。看來她真的是喜歡那支斧頭丫

 

定裝.jpg

在噗浪上放出假風聲-小葳要扮小惡魔,心機真重XD008.gif

小惡魔三個.jpg

 

 

10月31日萬聖節當天晚上,先去阿沙力家預演。

丫沙力家搗蛋.jpg

 

  到了11月1日萬聖趴正式上場,參加的家庭還真不少,連卡爸都出席了,還有路邊加入的丫斗仔 。小朋友們吃糖吃的好開心,大人們也跟著感染了歡樂的氣分,這種網路情誼真的好難得,希望每年都可以這麼開心cf (7).gif。有圖有真相,廢話不多言,請大家慢慢看圖和影片吧

 

茫霧相機可以拍出有FU的萬聖節照片

鬼節氣氛.jpg

 

 

眼睛超大的吸血鬼小P

吸血鬼小p.jpg

 

 

小葳的「好」朋友

小麥諾寶.jpg

 

 

 

其他.jpg  

 

這糖好甜唷cf (63).gif

sweet.jpg

好像抱錯了XD008.gif

交換.jpg

 

這樣才對03.gif

這樣才對.jpg

 

 

 

保育員.jpg

 

 

 

透早著出門.jpg

 

 

 

跑好快.jpg

 

二個保育員有備而來,帶好多糖果開心 (46).gif

有備而來.jpg

 

 

 

開心萬聖party.jpg

 

 

漏網鏡頭

心機.jpg

 

 

拍攝日期:98年11月1日(小葳2歲4個月又9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