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又等到健寶園爬行比賽了,這次小葳可是晉級大寶寶組,還更上一層樓勇奪了季軍(上回是三月份的小寶寶組小組亞軍)。
  經過二個月的到處爬透透,領悟到了最初還是最美,還好在小葳滿週歲退出爬爬界之前還能再參加健寶園的比賽。燈光美氣氛佳不說,除了專業的爬行大道還有完善的選手村。
 沒爬過健寶園別說你參加過爬行比賽啦





專業的比賽場地






比賽前二分鐘現身表態力挺小葳的國彬叔叔與思瑩丫姨






思瑩丫姨:往媽咪那裡衝過去就對了!






簡單啦,看我邊笑邊爬,連鏡頭都抓不住我飛快的身影...






媽咪:小葳好棒,快喝水水!(場上還很多人在努力cccc....可以再驕傲一點)






呼!奪牌有望了!






獎品一覽表






頒獎了!媽咪笑的好燦爛!






疑,有沒有算錯,我不是第一名嗎,怎麼變第三名?(媽咪:寶貝,我們是分組第一,不過名次是要算總成績的)







都沒事先告訴我,不然我可以再爬快一點的






算了,再去選手村玩吧!





 
   每一樣都好好玩...






有一隻小蜜蜂耶,飛撲向前...






小蜜蜂給國彬叔叔,謝謝你來幫我加油!






繼續前進探索...






休息一下,好舒服的墊子唷!








來跳個街舞,擺個pose






嗨,妳好!請問妳得到第幾名?






謝謝健寶園,下次舉辦越野賽記得跟我說唷。以下是我得獎實況,請慢慢欣賞



  
  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