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 小孩子喜歡把衛生紙抽的滿地都是,商人們腦筋動的快,馬上推出布做的面紙盒,任你怎麼拉扯當然不會破。可是丫,小人兒可精的很咧,這種仿造的東西,不是沒興趣就是隨便玩個二下就興緻缺缺,一定要玩那種你愈禁止他玩的真實物品,也就是「給我實品,玩具免談啦」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。(玩具面紙也要幾百塊,可以買幾袋面紙了,問題是撕成一塊一塊的真的是不好整理,一不留神,還會被寶貝吃到肚子裡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。)

   要怎樣可以兩全齊美呢?

   那天小葳看到我在卸妝,就對那盒絲花的化妝棉大感興趣,等我放下化妝棉時,她馬上自己用手去搆到,真的長高了,明明放在化妝台蠻裡面的地方,她也拿得到。其實,就算她拿不到,她現在也會牽著我的手,到達指定地點,然後手指著她要的東西,嗯一聲要我幫她拿{#emotions_dlg.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}

   看她把化妝棉全部拿出來,又放進去,還在那裡搖搖,玩的不亦樂乎,心中一動,這個比面紙好用耶,因為我買的是比較厚的化妝棉,不容易撕破,也不像面紙那麼薄,她自己拿出來還會自己放進去,根本不用幫她整理,超方便。而且很便宜,一包大概三十塊左右吧,有這麼多好處,當然就任由小葳去探索了。

   疑,小葳的動作怎麼忽然不一樣了...。她在做什麼?

   哇咧,這個可愛的寶貝模仿力還真強,居然學我使用化妝棉,擦的有模有樣咧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。好笑的是,她玩過一陣子以後,和之前一樣,想嚐嚐味道,以若無其事的輕柔手法把化妝棉往嘴裡送。嘿嘿,當妳媽咪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焉不知妳在玩什麼花樣,媽咪哼的一聲,她馬上把化妝棉一百八十度轉彎拿給我,哈,這小妞的反應也蠻快的,好像她本來就是要拿給我的。

   來看看這個便宜又好玩好收納的玩具吧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
拍攝日期:97年9月6日(小葳1歲2個月又14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