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5日是諾寶滿2歲生日,很開心受邀參加諾的二歲生日party,那天影片拍很長,所以分成了三階段剪接,最後主菜總算上場,還好4月份還沒過,所以我也不算拖稿

 

  諾寶家住新店,感覺似乎就在我們隔壁,所以當天我們決定飆著我的so easy前往,我真的蠻佩服我自己的,就看著地圖直達諾媽家,騎機車去感覺好像我們之間的距離更近了,「短短」40分鐘

 

  到達諾媽家樓下時,一按對講機也沒講話門就打開了,到了樓上,冒出一顆陌生男子的頭,問我:「找誰?」當場給他有點傻住,「今天是四月一號嗎?被諾媽整了嗎?」我勇敢的把頭伸進去,看到諾爸,而此時,開門的男子補了句:「找xx(諾爸的名字)嗎?」(還好,我知道諾爸叫什麼名字)。原來,是諾媽他們教會小組的成員,而諾爸和諾媽正在廚房裡忙碌呢。

諾爸諾媽.jpg

 

  諾寶的外婆相當熱情,一直逗小葳,還熱心的要我們多帶小葳出來玩,小葳開心的吃著諾寶外婆給的海苔(我平常不給小葳吃零食的,maria有沒有偷給,就不得而知了

 

吃海苔.jpg

 

 

  沙發上有一隻大玩偶,小葳對小熊很有興趣,一直爬上爬下的跟牠玩

小熊.jpg

 

  諾媽手藝真是不錯,一桌子的好料上桌了。當我被米粉的香味吸引過去時,原本垂涎欲滴,忽然差點噎到....,眼睜睜的看著諾媽把一「大」把香菜往我愛吃的炒米粉和貢丸湯裡灑,當時只能說欲哭無淚,因為...小葳媽咪我不敢吃香菜。我親愛的maria叫我跟諾媽說,一來,我哪好意思丫,人家主廚料理,不能干涉人家的作法;二來,諾媽動作太快了,我根本來不及阻止。只好,吃飯時,小心翼翼的挑起來

香菜.jpg

 

  小葳和諾寶的互動,真是漸入佳境,沒看過的人可以參考這二篇:第一次打保齡球小名模V.S小童星,再來看看一直稱讚諾寶很帥的MARIA和小壽星的互動如何。我們送諾寶的生日禮物,是育嬰專家MARIA指定的益智遊戲』骨牌,看來,他是想和小諾鬥智吧

 

蕆爸與諾寶.JPG

 

 

     諾想把小葳.JPG

 

 

各懷鬼胎.JPG

 

 

拍攝日期:98年4月5日(小葳1歲9個月又13天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