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這次媽媽逝世週年帶著小葳回到高雄,阿姨第一次看到小葳。第一眼便說:長得不像妳丫然後開始在那裡東嫌西嫌,一會兒說塌鼻、一會說嘴巴大。還說,人家小朋友是眼睛比嘴巴大,小葳是嘴巴比眼睛大。

   吃米餅時用手捏來捏去,她說怎麼不好好吃咧;她抱時,小葳動來動去歐北灰,她就有點不快的說:現在是在灰什麼.....and so on,因為是我自己的阿姨,不好意思吐槽她,如果是老公他們家那邊的人(比如婆婆之類的....,就給我準備應戰嘿)

   可能負面的講太多,看我笑的尷尬,挑些"好的"來說了。

   "還好,皮膚很白,一白遮九醜(不是三醜嗎,怎麼多了六醜)

   "有酒窩,再加分"

   "深緣啦,愈看愈好看"

   anyway,以上言論不代表媽咪立場,妳在媽咪心中永遠是最美的


吃米餅就是要這樣吃才會好吃,不懂就不要亂講話




啥咪?我嘴大?




這個不叫大,叫ㄑㄧㄠ翹 ,叫sexy,   ok?




抿起來會比較好看嗎???




不然妳女兒是有多漂亮?叫出來比啦




呵呵,開玩笑的啦,我是走甜美look的丫




有酒窩+1分




像馬咪再+1分




全美首富100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