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清晨醒來,喉嚨就超痛的,猛灌白開水後,緩解一些。到公司後,持續灌灌灌......,症狀無改善亦無加重,但中午打球打的很累,到下班回家時,整個人給他粉不舒服,加上中午沒吃,肚子超餓。回到家時,Maria和葳湘在房裡睡覺,趕緊迅速的把晚餐解決掉,再吃他個葡萄柚,吃到一半時,Maria抱著寶貝出來了。
  
     換寶貝吃晚餐了,抱著她到房裡"用餐",然後我處於不舒服的昏睡狀態,因為她才剛睡醒,不論我怎麼努的想ㄋㄟ昏她,都沒用,她也很認真的左翻右滾試圖睡著,但還是宣告失敗。拿了費雪的小猴子在一旁給她玩,大概也只讓她分心五分鐘吧,然後繼續"魯"我,最後,猛灌開水的我終於忍不住要跑廁所了,把葳湘抱出房間,Maria在客廳整理照片,我就把葳湘放在餐椅上,丟下一句:我要上廁所,然後......上完廁所就進去房間躺平了。

  剛開始隱約間有聽到他們的聲音,後來不知不覺睡著了,等到Maria帶著寶貝進房時才醒來,Maria說要幫寶貝洗澡,我怕他自己一個人洗不好洗,因為平常都是我們二個人一起幫她洗,所以我就起來囉。

  Maria向我報告,寶貝粥餵好了,水果也吃了,牙牙也洗了,他說他一直跟寶貝說:馬麻身體不舒服,我們不要吵她。自寶貝出生以來,沒有自己一個人真正好好的睡過一覺,即使只有一個多小時,整個精神當場給他好了起來,喉嚨痛也好很多,到了今天早上大概好了八成,吞口水也不痛了。
  有Maria真好


  
Maria和葳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