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母乳寶寶很黏媽媽,我家小葳算是獨立的母乳寶寶,當她看到我穿上外套時,以為我要去上班,會主動對我說掰掰,讓媽咪我不知是要開心還是難過

 

  好玩的來了,不黏媽咪是吧,有點小白的我,對小葳作個小小的實驗,請看以下影片。  



拍攝日期:98年2月8日(小葳1歲7個月又16天)


  看小葳在護衛她ㄋㄟㄋㄟ的主權時,真的很好笑,平常對哆啦A夢很好的她,饅頭可以分他吃,ㄋㄟㄋㄟ就是不行。看她把哆拉A夢往床下丟時,丫沙力不禁對我說:「妳如果生第二個就慘了」。

 

  看她哭成這樣,您會心疼嗎?且慢,看看她最後偷笑的表情,現在是怎樣,剛剛都是演的嗎?還好有錄影存證,名模小葳妳被我們抓包了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