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顏色讓我家葳爸一炮而紅,愛分享的他,火速續拍小葳的其他日常活動,今天介紹給大家的是盪鞦韆

 

  盪鞦韆可以刺激前庭覺的活動(指對身體動作、平衡等感覺訊息的處理),育兒有進度的maria把拔當然不會放過這個項目。小葳第一次告訴我她去盪鞦韆,做出盪鞦韆動作時,我心裡想,應該是maria在「湖南」我,才一歲多哪有那麼利害。有影片有真相,maria特地把實況拍回來

 

  看到影片中,小葳不止會盪鞦韆,中間過程還會微笑看鏡頭,應該不是被逼迫的,果然有名模風範,換句話,就是愛現啦,知道鏡頭在拍,再怎樣都要擠出笑容。最後下鞦韆還是自己跳下來的,還好沒跌倒,不然就「監介」了

 

  看看旁邊的小姐姐,只在原地站著,膽子顯然沒小葳大。我想,小葳大概是看到小姐姐這樣,就愈得意,表現的也愈好吧


拍攝日期:98年3月18日(小葳1歲8個月又26天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