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品.jpg

  當媽咪之後,根本就是瘋狂的孩子迷。舉凡電腦桌布、螢幕保護程式、手機畫面...,早已不是男朋友或老公,而是孩子、孩子、孩子。第一次發現VOW個性化轉印貼紙這種好東西時,就非常的心動,想把所有的文具、日用品...可以貼的通通貼上我的孩子~小葳

 

細心的包裝,貼紙不會折疊變形

貼心包裝.jpg

 

  可是小葳媽咪真的很忙,雖然看到這種個性化商品非常的心動,但又覺得可能會花很多時間,所以一直拖拖拖。雖然這次有機會作VOW個性化轉印貼紙的功臣昏較王BOGUMAMA,一再『凳胸勘,掛保證』,叫我只要給她30分鐘,但小葳媽咪還是不太相信,因為看起來給他有點複雜耶。

 

  事實證明,小葳媽咪真的想太多了,只要你挑好照片上傳,接下來只要你會用滑鼠拖曳,就可以隨心所欲作出你獨特的個性化轉印貼紙。這次作完很有意猶未盡的FU,買了單眼會有更多美美的照片,以後吃飽沒事就到VOW作幾張專屬的個性化貼紙吧

 

使用超EASY

製作過程.jpg

 

 

小葳的專屬水壺

水壺.jpg

 

 

  MARIA原本看到我要黏水杯時,有點不以為然的樣子(他以為是一般貼紙,怕遇水就糊掉了)。But 當他看到成果時,馬上拿著他的杯子跟我要貼紙。結果被我駁回,因為他的杯子不夠平整,看他一臉失望的樣子,小葳媽咪安慰他,只要你找出光滑的東西,可以來跟我領貼紙,還有很多張,因為一式有四張唷。  

 

小葳媽咪的水杯

杯子.jpg

 

 

 

想vow個性化一下嗎?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產品介紹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