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媽咪接任"館長"後,時間變得超不夠用,連午休時間都要拿來工作,so....6月23日到訪,直到今天才上架
  
  話說月子期間,鄭董和小麵就來探視過媽咪我和小葳。尤其小麵更是來了好幾趟,至今仍令我銘感五內,還記得那條束腹和漂亮舒適的哺乳衣呢。那時因為一些內在、外在因素,我想,我是有產後憂鬱吧。還記得在門口哭著對小麵說:"我"不見了。小麵安慰我:妳會回來的。

  現在一年過去了,"我"還是沒有回來,但,好像心甘情願不想找回"我"了(會不會太撿角了丫)。

  這次小葳再見小麵丫姨,我告訴小麵,小葳會裝睡,哈,小麵當場吐槽說,她還沒滿月時就會裝睡了。那次剛好小葳便便在我身上,媽咪滿身是黃金,在浴室沖洗時,小葳眼睛張開,看到是小麵,趕緊閉上眼裝睡,聽到聲音,以為是媽咪回來了,再度張眼,還是小麵丫姨,就趕緊閉眼繼續裝睡,因為小麵會罵她,說她讓我那麼累

  至於鄭董嘛,是更久不見了,看他抱小葳的樣子,還真的是很疼小孩ㄋㄟ。那天聊的還蠻開心的,小葳也笑的很開心,可惜,媽咪的相機太爛了,好多張和鄭董開懷大笑的都糊掉了上不了檯面

  蠻想念當初三人一起在文書科的情形,懷念分享的時刻,有些畫面就是不可能再倒轉了,但還是會深植在彼此心中

  到了要回家的前一刻,鄭董忽然和Maria認到親戚了,原來二人都曾是永久的直銷商,哇咧,二人好像相見恨晚似的,看來直銷的魔力還真是歷久不衰
  
最愛的姿勢




一起看鏡頭




摩拳擦掌,等等準備分享,媽咪之前輸的都給我還來




鄭董:吃小豬




丫姨,後面那一郭倫剛剛偷咬我




丫姨乖,趕快生一個(鄭董:講的好,等等有賞)




郎才女貌再加個小可愛剛剛好




看我抱的多好,已經作好當爸爸的準備了



 
丫姨好會擺POSE,我也要來個蓮花指搶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