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昨天晚上在公司加班,回到家已經九點半了。

  問Maria小葳今天表現如何?他說,到了晚上七、八點時開始歐北灰,怎麼哄都沒用,連平常她最愛的放下來走來走去都不要。Maria甚至懷疑是不是哪裡不舒服,連耳溫槍都拿出來量了

  結果,我回到家後,小葳對我笑一笑,和平常一樣丫。Maria說,可能是覺得平常我應該要回來的時間怎麼還沒看到我,開始焦躁吧。聽了真開心,不枉費媽咪對妳的心心念念啦,今駕是糾感心


都幾點了,還不回來,騙人家沒上過班嗎




哈哈,媽咪妳回來了丫,我是在作瑜珈啦(o.s:真是的,把拔也不會打個帕斯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ty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